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

New Music - When I Grow up (Remix)-PCD ft EVE

(Nicole是继CICI和MJB之后,我喜欢的第三位Singer)
这首歌的原版我还是很喜欢的,我推荐给我的一位好朋友 但是她却说说,那几句背景音 Hahahaha 听起来太傻。。。。

这次的是Eve的remix版本,加入的内容不多。另外Pussycat Dolls的新专辑Doll Domination 竟在今年秋天发行。期待一下。

下载及试听 Download(zshare link):

 When I Grow up (Remix)-PCD ft EVE 

此消息更新于2008年7月24日 08:39 am,如果您有什么观点和看法,欢迎留下评论:)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, July 24th , 2008 at 08:39 am,You can leave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发表评论 ” :)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过那句HAHAHA我觉得真的有点傻 至少我觉得有点太多了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