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

新闻-T.I. Cassie&Diddy Timbaland

1.
T.I.新专辑《Paper Trail》中的首单whatever you like 刚刚泄露,而MV在这周末会在洛杉矶拍摄,并且新专辑的发行日期再次调改,推后到9月30日发行

2.
最近有传闻说“花心老爹”Diddy和Cassie已经订婚,Diddy的发言人给予否认“Contrary to tabloid reports, there is no engagement. This was a complete fabrication”

3.
日前Timbaland在MTV的采访中谈到自己的新专辑

"Shock Value 2真的很像Now系列合辑,这一直是我做音乐的一个目标,我并没有打算把我自己打造成为一个艺人,当然了,我会完成自己的一小部分,但是更多的,我是要把其他艺人推荐给大家.....现在我有一首新歌是和Madonna合作的,并没有收录在她的新专辑里,因为我想把这首歌留给自己,还有和Beyonce和合作呢,还有Rihanna,Jordin Sparks 等等好多人"

谈到Hiphop这方面,Timbo说,我的目光一直在注视T.I.,而目前在和T-pain及Jay-Z合作


此消息更新于2008年7月26日 10:47 am,如果您有什么观点和看法,欢迎留下评论:)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, July 26th , 2008 at 10:47 am,You can leave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
发表评论 ” :)

没有评论: